基礎攝影課已經告一段落


雖然共有三次外拍不過第二次我沒跟


原本很期待第二次拍水流的外拍


不過集合時間居然是在早上3點


....我都快12點才回到家


(老師太認真都上課到10點多)


然後2點再出發去台北嗎?


實在太瘋狂了


雖然當織女也是常和線玩到半夜二.三點啦


不過對攝影沒這麼熱愛∴最後還是沒跟


 


今天是第三次也是最後一次外拍


老師出的作業是反差、藍天、流水


我一樣也交不出來


第一沒有偏光鏡...濾不掉雜光照不出葉子原色


第二沒有長鏡頭...拉不遠照不出紅葉配藍天


第三沒有腳架...照不出長時間曝光的流水


我還在犯嘀咕: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


 


其實~最重要的是"攝影眼"有待加強


我想...我還是乖乖的用Auto拍我的風景照吧!


 


不過上這堂課我覺得很值得


涉略了另一個專門領域的門


讓我見識到美學的另一面


 


對了~ 台北奧萬大的楓葉紅了哦


去年聽蕭說3月要去台北賞楓時


還覺得難道是聖嬰讓季節錯亂了嗎


怎麼楓葉不是秋天紅


原來是另一種品種


在煦煦春風下賞楓真是特別耶~


可以的話找個非假日   假日人很多 


裡面還蠻大的  可以很悠閒的喝個下午茶


不過今天忙著拍照


然後很Worry拍不出好的作品


浪費了這春光明媚美好的一天


 


 



PS.如果不好素食者 吃飽再去  因為他的餐點(鍋物)全部都是素食的豆類/菇類 /丸子(最低消費2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