嶄新的一年開始了


雖然一年一年都是這麼開始的  也這麼結束的


但2009年 肯定是最難忘的一年


金融海嘯帶來了一連串新體驗


行政假   裁員   減薪   消費券  零利率...


 


最近收到一封轉寄的mail


內容不太記得


但標題一直深烙在心中


~2009年的祝願是~


面對金融海嘯及不安定的未來


大家都保有難忘的美好的時光


 


這是苦中作樂嗎


我不這麼認為


人生的意義到底是什麼


是我們反思的時候吧


 


把握每一份機緣


去做該做 想做的事


而不是退縮在原地不動


 


啊~說了一堆


其實是要說


我一月中就要利用無薪假去韓國自助旅行囉


千萬不要說這是什麼歹時機 還出去玩


人生就是這麼隨興 才處處有驚喜


 


元旦假期路經嘉義民雄


看到一大片休耕農地打造成的花海


正好是我最愛的波斯菊 驚豔呢~


 



 



雖然最近手作沒什麼大進度


只有在元旦假期拼了一頂帽子及露指手套(還沒照相)


不過我的種子盆栽“們”


一一吐出新芽嘍


今天就來看看綠意盎然的羅漢松


也算是我的得意之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