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很開心


上星期周末和2位失聯14年的國中同學見面了


 


其中一位(就稱為A)   我和她在國中時其實互動不多


來自山縣的A以優異的成績考上北一女   


北上讀書後 我幾乎就沒再見過她


11年後因我也北上工作    在偶然的機會下見了幾次面


原本約定要參加她的婚禮


 很巧的是   我們居然是同一天結婚


 婚後她下台中 我則繼續留在北部


那為什麼會聯絡上呢


 話說我姐去參加今年上國一的小女兒班親會


 意外在家長簽名欄看到A    認出她後


才發現原來A的女兒    前一星期還有到我姐家和她小女兒一起做分組作業呢


 


 另外一位(就稱為B)      我和她的緣份更深了


國中時因為一些小事   原本已互不來往了


但卻意外考上同一個學校  


離郷背井的二人雖不同科系      一起渡過了五年青澀的住宿歲月


大學時期分隔不同學校   原本斷了聯絡 


卻也在北上工作時  因天時地利人和


 我們還一起分租房子同居過呢(別誤會B也是女的)


在我婚後她也結婚了


 聽說她去英國定居也是多年失聯後才知道的


 很想找到她   卻不知道天涯茫茫如何找起


在上次母校二十週年同學會時  找到她的科系才知道真的失聯了


 心裡愁悵了許久  


有時午夜夢迴還見著她互述這幾年思念之情


有一天突發奇想在google打上她的名字看能不能找到蛛絲馬跡


但徒勞無功


過了一陣子又想到那在google打上她妹的名字呢


 居然就這樣讓我聯絡到她了


 


上個周未南下台中和現都居住台中的A & B 來一次大會合


大家都很會保養嘛   外觀上沒什麼大變化


短短二個小時    就這樣嘰嘰喳喳說個不停


大多是談媽媽經  我們都是生女兒   也都年紀相當


真是有說不完的話   我帶了相機卻忘了拿出來


約定下一次還要再將另外的同學一起找出來


真的要多多聯絡    珍惜好不容易找回的緣份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