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24(二) 日正當中腹肚么


我們搭乘10:39美瑛發的Norokko 1 號到達富良野已經 11:37,距離JR Twinkle[富良野號]發車的時間 12:30,只有1個小時不到,我們開始物色今日午餐的地點(嚴格來說只有大J我一人在傷腦筋,其他三人只是跟著我東奔西走嚕)。


富良野有名的咖哩飯當然是我們的首要目標,富良野站附近的咖哩店不少,在尋找的途中,從各個巷口飄出煮咖哩的香味一直撲鼻而來,但卻不得其門而入,因為大都12:00才開始營業,從大J手上的富良野咖哩店家觀光案內上(在火車上拿到的),No.1的『唯我獨尊』距車站很近,11:00就開始營業了,印象中在背包客棧上也有許多棧友在討論,但走來走去怎麼就是找不到這家店家,時間所剩不多,大J已急的出了一身汗,就在千鈞一髮時,終於發現隱身在樹叢中的小木屋,我咧~這家店也太特別了吧!



《終於發現唯我独尊的招牌~入口玄關處》


《一樓已客滿,我們沿著狹小的樓梯上了二樓》小j身後的是店員~外國人



《唯我独尊的建築及擺設非常特別,我們感覺就像是在樹屋上用餐》


《來看看menu,因為我們時間緊迫,加上事前並沒有study過這一家的菜單,所以大J就全部都點一樣的雞肉咖哩,還跟店員說要快一點上菜,事後才知道唯我独尊最有名的是自家燻製的德國香腸咖哩飯,我們居然沒吃到招牌(氣~)下一張(熱鍵:c)


《果然上菜速度沒讓我們失望,吃完時間上還很充裕ㄋ》


《來個特寫,看來不起眼黑不溜丟的咖哩,可是店家用小火慢炒3天的洋蔥,加了30種香料,還放罝了一晚讓味道更為濃郁,吃時不覺辣,但後勁十足,很過癮》


《吃完咖哩發覺時間還有一些些,開始東看西看,小j發現了桌上的的留言簿,興奮的翻著》


《看看別人的留言 大家都很有創意ㄋㄟ》雖然時間不多了,小j也飛快的寫了一頁


現在出個題目,大家猜一猜,在日本是公用電話多?還是郵筒多?


這個題目是小j & 阿賢在BIBI看日本綜藝節目時看到的,答案是公用電話多(奇怪,大家不是都有手機嗎,幹嘛還要這麼多公用電話


不過小j & 阿賢一致認為應該是飲料的販賣機最多


~ JR Twinkle bus[富良野號]  再等一等哦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