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今日下班時趕著去搭交通車


因Ting團購了很多冷凍水餃 幫忙提了一些上車


想說手上拿吃的去洗手間有點小怪


上了交通車後 看一看還有3分鐘才發車


不知今日路況如何 還是去上一下好了


火速跑下車 完成後 又咻的衝上車去


結果 冷不防 碰的一聲 


花媽我居然用肉身去撞lobby的玻璃門 


當然是過不去  又彈了回來


結果 眼鏡歪了大半不說 一整個撞上去


嘴唇立刻腫了二倍大 膝蓋也微微破皮


小j看到後嚇了一大跳 說是像鴨嘴獸


猜到了嗎? 


我在車上拿了一包冷凍水餃來冰敷 是真的


 


明天去上班 是要戴口罩  還是說被家暴呢?


所以我家bill說叫我改名花媽


到現在我還是不知道為啥我會去撞門 真是一大奇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