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已經很久不去吃buffet了,這次么妹大力推薦彰化凱福登超市二樓HANABI花火日式百匯,走的是精緻日式料理,料理執行長是來自日本的國際名廚大野勝也,但價錢又不像北部buffet加上服務費動輒要67百元,不吃傷心、吃了傷身,我們是假日中午488(需外加10%服務費),聽說平日中午只要388


 


雖然沒有龍蝦、生蠔、牛排,但只要挑幾道吃就值回票價了,最推的是散壽司、義大利麵、櫻花蝦炒飯、白酒凍,這些水準都蠻高的,他的熟食算是比較少的,如果習慣北部buffet熟食大陣容的人可能就會很失望(像我老公),而且沒有天婦羅(炸蝦)是比較美中不足的地方;不過光是甜點就有10多樣,平常我不太吃甜點的,但我吃到的每一種甜點都很讚,不會太甜哦! (聽說是挖角台北某大飯店的廚師)。吃完了還可以逛逛一樓的裕毛屋超市(有很多日本進口食品)、北海道森本麵包(幫amanda買了楓糖土司)、31冰淇淋,我覺得彰化人真是比中壢人幸福多了。


後記:這裡的女服務生都很有氣質,連我媽都一直稱讚。女化粧室有和式和洋式的,洋式的跟日本百貨公司一樣有暖座、自動掀蓋、還可以沖屁屁!!


 


我算是很有節制的了,只挑了一些平常比較沒有吃過的吃,來看看我吃了什麼吧!    but  唉~ 明天起又要開始減肥計劃了╯﹏╰


q HANABI入口處




q 要進去了




q 散壽司,這個好吃




q 生魚片(刺身),因為是黑鮪魚祭,每人限量二個黑鮪魚刺身,其他則沒有限量




q 義大利麵,這個真的很推,還會想再來一盤,我妹說和隔壁專賣義大利麵是相同的,煎鮭魚也不錯,但炸小白魚對我來說有點油。




q 櫻花蝦炒飯,有料理東西軍的水準




q 日式蕎麥麵、烏龍麵



q 超受歡迎的白酒凍,後來就沒有再補貨了




q 鮭魚卵手捲,我姐她兒子吃了......10多個




q 甜點:松露巧克力、義式奶酪(^_^) 、芒果慕斯(good)、手工餅乾…. ,可爾必思也是喝到飽




q 巧克力噴泉,自行用棉花糖、水果DIY,小朋友的最愛,上面的小波羅是森本麵包




q 吃飽了,去散散步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