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上完了英文課,媽媽說要帶我去一個朋友新開的店,一到那裡,店內的叔叔請我喝百香果汁,我發現了這裡有許多有機食品,所以吃了很健康的,我們當然也買了很多東西回家品嘗囉!但是今天可沒那麼快就結束,後來我們到了爸爸的國小同學家玩,有時溜直排輪、有時騎腳踏車、有時搖呼拉圈,也有時打打牌放鬆心情,晚上了,我們還有玩仙女棒,讓我覺得自已真的好像仙女,美極了呢!


晚上十點,我們到了中壢休息站,你知道為什麼要來這裡嗎?因為我正在等剛從「日本」旅遊回來的阿姨,「我看到他們的車了!」我興奮的叫著,媽媽忙著「卸貨」,而我很高興,因為阿姨有帶給我禮物,但是住在台中的表哥就不怎麼高興了,因為表哥託阿姨買日本現在最流行的遊戲「Wii」好像買不到,因為缺貨啦!所以能想像那是多麼的受大家喜愛。


不過今天對我來說真是愉快呢!您有沒有出國過呢?我倒是去過日本和普吉島,我覺得到別的國家去遊玩真是很好的經驗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