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家裡正在整修廚房,一樓客廰、廚房、洗衣間全部停擺,除了不能喝到熱開水、吃水果,


看電視也改到3樓,最重要的洗衣服也是一樣不能動作,但小j的學校制服卻不能不洗,


想到附近好像有一家自助洗衣店,對從沒去過自助洗衣店的大J,可說是一個新的經驗。


 


首先是將裝所有的髒衣服的洗衣籃拿到摩托車前座,但洗衣籃太大放不下,只好改用大的環保


袋。還有到底要自已帶洗衣精嗎?不過這個有點困難,因為洗衣精也被封起來找不到了,勉強


翻到一瓶毛寶冷洗精充充數。再來找了小j一起去壯膽,出發了。


 


到了自助洗衣店,時間已經是晚上9點多了,面對整排的機器,還沒有搞清楚整個流程是怎樣,


就有一位婆婆問我是不是要洗衣服,連忙說明我的狀況(家裡正在整修、沒有來過自助洗衣店...)


,原來雖說是自助洗衣,但還是有店主人的一間店,婆婆看了我的衣服量,就說給150元


(心想:洗一次衣服還真貴,也沒多少衣服,如果每個星期150 *一年52 星期=7800元,快可


以買一台洗衣機了)


 


還沒搞清狀況的我,依著婆婆的指示給了150元,再將衣服放入一個洗衣機內,然後婆婆的外


籍媳婦也來幫忙,動作俐落的她突然瞄到我的摩托車上的冷洗精,就說:「自已有帶洗衣精也


不說」,啊原來自已有帶洗衣精的話,只要110元,她說。不過已經來不及了,因為衣服已經


在洗了。


 


接下來,外籍媳婦又問我是今天要拿嗎?說是10點半就可以拿了,又問說有不能烘乾的衣服嗎?


原來150元是洗、脫、烘+洗衣精+柔軟精的價錢,我就說嘛~那有自助洗衣一次要這麼貴的,嚇了


大大一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